HONOR Magic Watch 2上手体验:外观百搭、功能丰富、续航强劲的智能手表!运动爱好者或是商务办公族都适用!

2
DSC02532111 副本

在不就前的HONOR V30系列发布会上,HONOR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第二代智能手表——HONOR Magic Watch 2,这款手表带来了更大的46mm表盘,续航也提升到了2个星期,支援独立音乐播放等功能,而现在这个手表也将在12月18日在马来西亚发布,小编这里就给大家送上一些小编的个人使用心得体验,让大家先好好了解一下这款智能手表!

 

DSC02489 DSC02491 DSC02492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46mm版本,黑色表带加上黑色为主的机身整体色调属于经典的全黑,不得不说这样的配色也蛮百搭的,同时可以明显的看到表面上有着2.5D的玻璃,表面边缘的玻璃略微下倾,而表面的部分则相对平整,而表身的侧边则有着上下两个按键。在佩戴体验上,不得不说46mm的表盘真的颇大,感觉纤细的女生手臂有点难以驾驭,不过手表本身的重量很轻,并不会因为大而显得笨重,这点值得赞赏!

 

DSC02517 DSC02516

DSC02558 DSC02562

这次的黑色表带采用的是塑料的材质,整体质感相当柔软,表盘周围的数字为测速计(TACHYMETER),而表带是可以自由拆卸的,如果不喜欢现在的表带可以自己额外加装。

 

DSC02568 DSC02564 DSC02566

上按键的主要功用是Home键,而下方的按键则可以制定功能,可以一键快捷切入你想要的模式,诸如运动模式、运动纪录、活动纪录、睡眠等。

 

DSC02513 DSC02555 DSC02556 DSC02557

表盘之下除了有心率感测器之外,还有一些开孔,这些开孔主要是作音频出口用,简单来说就是这款手表本身具备了音乐播放的能力。在链接方面,HONOR Magic Watch 2支援蓝牙连接,而且因为搭载了Kirin A1芯片,支援蓝牙5.1功能,在150米的距离下也能维持链接。不过若想实现这样的连接信号,你的手机端也需要具备这样的连接能力才行,因此很适合同样具备远距离蓝牙连线功能的HONOR 20系列搭配使用。

 

DSC02498 DSC02499 DSC02501 DSC02502

商店

得益于彩色屏的特性,HONOR Magic Watch 2支援多种表盘,用户可以在手机APP中的表盘商店去安装,你可以同时安装复数个表盘,然后在长按表盘之后就能进行选择切换。

 

DSC02503 DSC02504 DSC02505 DSC02507

与一般的智能手表一样,HONOR Magic Watch 2支援多种健康模式,当中包括了心率检测、步数计算等,较为特殊的功能包括了压力检测、睡眠检测、血氧检测,同时也支援接收通知、查看天气等功能,也因为本身具备了麦克风的喇叭音响,因此支援接打电话功能。

 

DSC02506 DSC02552音樂

说到接打电话,就不得不提他的独立音乐播放功能了,HONOR Magic Watch 2本身支援独立音乐播放功能,意味着你能够在手表内储存歌曲并播放,根据官方的说法能储存大约500首歌曲,而透过App可以看到手表本身的容量大约在2gb左右。你也可以透过手表控制手机播放音乐、链接蓝牙播放音乐等。音质方面略微平庸,虽然音量充足,但开到最大音量时会有点爆音的现象,还是不建议把声音开得太大。另一个遗憾的是你只能透过从手机导入mp3档案的方式给手表添加歌曲,像小编那样开始习惯用Spotify的用户很少需要将喜欢的歌曲的MP3下载来储存,但手表本身又不支援与Spotify等音乐应用连接,这就有些可惜了。

 

界面

接着来到手机App的部分,无论你用的是什么手机,都需要下载Huawei生态圈的运动健康App才能够连接起手表,而手机App能做的还是很多的,你可以在里面管理你连接过的手表,显示心率、睡眠、体重、运动等数据,上面提到的表面商店和音乐新增功能都在里面,根据不同的界面也能显示出详尽的数据资料。

 

DSC02508

运动

运动模式方面,HONOR Magic Watch 2支援室内外跑步、室内外步行、骑行、健行、铁人三项、游泳等,也內建GPS功能能够检测你的行动范围,同时你可以使用手表里面的跑步课程,会针对不同等级的运动量分配不同的跑步课程,手表还内置了一个运动用的语音助理,提醒你什么时间该跑、什么时间该稍微放慢步伐,注意脚步、呼吸等等。实际上在APP也能看到相当完整的数据,比方说心率变化、平均步频等等,如果你看不懂这些复杂的数据,APP内还会自动帮你分析,显示出你的运动情况、可以改进的状况等,不得不说HONOR Magic Watch 2在运动方面做得很成熟,很多用户本身也不会注意到的运动细节都帮你留意了!

 

DSC02539

接着是续航的部分,根据HONOR的说法,46mm版的Magic Watch 2可以达到2周的续航,而小编实测之下,全天候开启心率、睡眠、压力侦测功能,不常运动而一般用来接收通知、看信息、时间等的情况下,一整个星期的使用下来剩余的电量莫约是19%,这样的使用量要撑满两个星期是不太可能的,但平均一个星期一充的使用频率还是相当舒服的,毕竟大家也不想来戴着手表还要时刻操心剩余电量。

 

DSC02518 1 DSC02523 1 DSC02526

总得来说,HONOR Magic Watch 2作为一个随身配件,以辅助设备的角度来看十分的好用,从健康方面的数据、接收通知甚至还能充当音乐播放器,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率大幅度提升,到了运动的场合更是化身为运动教练,详细的运动数据监测、GPS功能加上5ATM的优秀防水能力让他成为了你不可或缺的运动教练之一,更何况作为一款手表,能够自由切换表面、表带来搭配穿搭对于想要彰显个人特色的你来说带来了不少选项。如果你正好缺个智能手表,那这款即将上市的HONOR Magic Watch 2是一个不错的圣诞礼物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Eason Eng
Eason Eng
4 年 以前

@_@

Audrey
Audrey
4 年 以前

不是用华为手机适合用吗?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