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圣诞节抽奖活动:买指定vivo手机就有机会赢取前往北海道之行、RM8,888现金等!

0
vivo CV

想大口呼吸日本的空气吗?没错现在这机会来了!配合来临的圣诞节,vivo Malaysia将举办为期两个星期名为“V Live Your Fantasy”的幸运抽奖活动,活动将从2019年12月21号至2020年1月5号结束,消费者只需购买指定的vivo手机就能参加这项活动,同时这项活动的大奖就是免费获得畅游日本Sapporo呢!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91265751034291/1521623627998491/?type=3&theater

想要参加这项活动的条件很简单,消费者仅需购买vivo V17系列、S1系列,Y91C以及Y19的其中一款手机后,会获得“幸运刮刮卡”,然后用户就能参加“V Live Your Fantasy”幸运抽奖活动了!

 

vivo lucky draw

这项活动的物品奖励分别是畅游日本Sapporovivo神秘礼盒以及vivo水壶。此外,vivo在这期间也有送出现金奖励分别为RM8,888RM1,888RM88以及RM18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项活动的消费者们,请前往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进行查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