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7开箱上手:后置L形四摄+前置挖孔设计!售RM1699!搭载骁龙 675AIE、4500mAh电池、双引擎快充!

0
vivo V17 handson

vivo V17刚刚在马来西亚发布了!作为V系列的新一代作品,这款手机在外形上有些许与以往的vivo不一样的设计,对于vivo的粉丝们来说有着令人感到新鲜的外观!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给大家送上vivo V17的开箱上手吧!

 

vivo V17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Funtouch OS 9.2
  • 6.44寸 20:9 Super AMOLED屏,屏占比91.38%,2400 x 1080分辨率
  • 高通骁龙675 AIE处理器
  • 8+256GB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四攝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双引擎闪充
  • 18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售价:RM1699

 

IMG 7545 IMG 7546 IMG 7547

vivo V17采用的是vivo典型的vivo手机和的设计,在机身上描绘出机身前后外观,倾斜的设计给人特立独行的感觉,而机身上写着V17,而机盒右上角则标示着8GB RAM和256GB ROM。随盒附赠有充电器、电线、耳机、SIM退卡针和透明手机壳等。

 

IMG 7548 IMG 7550IMG 7559 IMG 7560 IMG 7563 IMG 7556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蓝色版本,可以看到背盖一般呈现深蓝色,在经过光照就会透出类似宝蓝色的反光,必须说这样的蓝色配色还是相当经典且稳当的选择,毕竟蓝色怎么样都蛮好看点的。背盖上最抢眼的是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的是黑色长方形的块状模组,而镜头排列为L字型,里头搭载的是后置48MP四摄组合,而背盖下方则有着vivo字样。

 

IMG 7564 IMG 7565 IMG 7566 IMG 7567

边框上,V17的侧边框有着微微凸起的框架,在按键和SIM卡槽的分界上有点间隔作为区分,机身右侧有着音量键与电源键,而左侧则是SIM卡槽,手机的顶部有着一个小小的收音孔,而机身底部则是USB Type-C接口、3.5mm接口以及音响。

 

IMG 7585 IMG 7586 IMG 7573 IMG 7578 IMG 7579

vivo V17在正面上采用了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设置在机身右上方,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开孔相当的小,而且在界面上海与电池平行并排,这样融入机身界面的设计相当不错,边框和额头相当的窄,下巴虽然有一点点存在感,但也算是相当薄了。

 

IMG 7555 IMG 7571

在核心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675 AIE处理器、4500mAh电池、双引擎快充等,而在开卖资讯方面,vivo V17的售价为RM1699,即日起可进行预购活动,将于12月21日开卖,可在vivo线上线下平台及授权经销商购买。

vivovivo V17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