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发布入门机Galaxy A01:5.7寸水滴屏+后置双摄,标配6GB+128GB!

0
Samsung CV 11

放眼回顾以往Android旗舰手机从最初开始的2GB RAM一直不断提升至现在的12GB RAM,而如今入门手机也踏入6GB RAM + 128GB ROM的时代了,这是否意味着作为入门级标配的4GB RAM + 64GB ROM将被淘汰?最近Samsung推出一款入门手机Galaxy A01,这台手机从配置上来看很明显是入门机型,不过有点引起人们注意的点这款手机竟然标配了6GB RAM + 128GB ROM!!

 

Galaxy A01 Featured

放眼望去,在今时今日要找到一台价廉物美的手机作为后备手机,并不难。最近Samsung就发布了一款入门手机Galaxy A01,这款手机在外观上符合了现代手机设计的趋势,采用了5.7寸HD+的水滴屏+后置13MP以及2MP标准双摄的设计。在配色上Samsung为用户提供了三个颜色,分别是黑色、红色以及深蓝色。

 

1 2 1

在配置上这款Samsung Galaxy A01采用了颠覆以往入门机型的标配(4GB+64GB),采用了6GB/8GB + 128GB ROM的配置,同时还能使用microSD卡扩充最大至512GB!在硬件方面Galaxy A01搭载了一颗8核处理器,主频为1.95GHz,电量方面则是采用3,000mAh的电池。

 

1 9

Samsung Galaxy A01目前还不确定会在哪个地区率先开卖以及尚不确定具体售卖价格为多少,不过根据配置上来看价格或许不会太高。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