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官方渲染图曝光:置中开孔屏、长方形镜头模组、取消曲面屏?欧洲售价约RM3091起?

0
note10lite

2020年将至,大家也把目光纷纷方向了将在2020年上半年登场的大牌旗舰,其中就包括了Samsung Galaxy S11系列,不过在这当儿,Samsung似乎还另有一款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也是爆料不断,而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一组渲染图。

 

note 10 lite black 6 note 10 lite black 5

以上的渲染图来自外媒WinFuture,他们号称这是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官方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了置中开孔屏,看起来并没有搭载曲面屏,除此之外以Note10的设计颇为相似,而背盖就有些不一样了,搭载了长方形的摄像头配置,在这一块独立模组中放入了三颗镜头以及闪光灯,同时还配备了Spen。而根据目前已知的S11爆料消息来看,这样的后置镜头设计很有可能也会出现在S11系列身上。

 

note 10 lite black 7 note 10 lite black 4

从上述的渲染图也不难看出本次的Note10 Lite似乎也延续了Note10系列的配色,目前已经看到的有黑色、红色,以及Note10系列上经典的Aura Glow配色。至于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是这款手机将搭载48MP主摄,将另外配备超广角、微距/变焦镜头,有望搭载骁龙855,预计将在不久后在德国上市,售670欧元(约RM3091),至于这些消息是真是假,就有待Samsung的官方消息给我们确认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