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PS4手柄按键不够用?Sony的新配件让你安装两个额外按键!自带屏幕,能设置16种按键,售约RM124!

0
ps4掛件大图

PS4的手柄按键虽然不算多,但功能齐全,用起来手感舒适,可以说是一代经典的游戏手柄,不过如果你对按键的要求比较高,觉得PS4的手柄按键不够用的话,Sony这里推出了一个配件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sony back button 按鍵

这个配件的名称为DualShock 4后按键挂件,简单来说,这个挂件能够直接让你的手柄安装额外的两个按键,位置就在手柄的下方,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并不是新的两个按键,而是需要在这两个按键中编辑加入原有按键的功能,比方说将额外按键设置成L2、R2等,主要功用可以说是将一些按键复制一个放在手柄下方,而不是创立一个全新的按键。

 

sony back button accessory

这个挂件身上有一块屏幕,这块屏幕是显示你在左右两块按键设置的按键,据称一共有16种按键可以设置,范围包括的方格键、圈圈键、Back、map键等,用户还能设置最多三种组合切换使用。安装这个挂件需要占用DualShock 4的3.5mm接口,但这个挂件本身就配有3.5mm接口,因此不用担心耳机接口会被占用。

 

这个配件将于1月23日在美国地区上市,售价为29.99美元(约RM124),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