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VLOG的最佳利器!能放入口袋的旗舰相机Sony RX100VII浅评:我们的泰国VLOG就是这相机拍的!

0
Screenshot 2019 12 18 at 1.51.42 PM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想过,每次出去都很想带一台好的相机把每一瞬间都记录下来,或者是说想要开启你的road to youtuber想拍vlog可是又卡在选择相机这个部分。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台超适合拍vlog的相机,传说中的——黑卡7!也就是Sony RX 100VII,至于为什么它又会被号称为VLOG神器呢?我来和你说这部相机的几个特点!

IMG_20191016_102542

首先从外形上来看,沿用了Sony RX100系列的经典设计(用过的同事都爱上,觉得非常酷的设计),金属材质的机身配合磨砂黑涂层,整体质感非常好,细节之处的接缝非常严密,做工属于一流水准。强大的配置却只有类似卡片的尺寸,重量仅302克,可以说是台非常轻巧的口袋机,大家都知道拍vlog需要时时刻刻握着相机,有那么轻巧的黑卡7,拍起影片就更轻松~~~~

 

IMG_20191016_102655

看screen!黑卡7机身背面有一个3寸翻转LED 屏,向上可以翻180度,往下可以转90度,也就代表说各种角度的拍摄都不是问题。机身背面的按键大小还是老样子,配合触摸屏的设计,可以非常顺畅及快速地调参及进行拍摄。

144929 Microphone jack 46292

接口的部分除了MINIUSB口和MINIHDMI两个常用的接口以外,这次还增加了黑卡·粉一直在敲碗的——3.5mm的音频接口!!喜欢拍Vlog的朋友们,不用再担心收音收不好了!

看完外观我们来看看配置。

IMG_20191016_102645

镜头的部分和第六代的Sony RX 100 一样搭载了Zeiss认证的24-200mm F2.8-F4.5高倍率远摄变焦镜头,在各种情况下拍照都可以有非常不错的变焦效果,也就是说今天你是新手也不用怕啦~~~传感器则是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1寸堆栈式传感器,并且内置DRAM。

IMG_20191016_102637

还有一点拍是很多人想拍vlog的时候喜欢的,就是慢速录影。因为vlog大多数不是拍自己就是拍风景拍食物,所以在拍摄的角度和效果上有点变化才会让整支影片更丰富。相机本机自带慢速录影的功能,代表后置剪片的时间又减少了!!

性能方面,Sony RX100 VII拥有357个相位检测对焦点与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照片视频均支持实时眼部对焦,最快0.02秒就能对焦好,也可以每秒60次AF/AE追踪检测和20张/秒无黑屏的高速连拍;单连拍模式更是可以按一次快门实现90张/秒的抓拍效果。简单来讲,就是可以在极速的状态下轻易拍出非常稳定的画面,也因此获得了“口袋里的α9”美誉。

续航方面,这款相机采用NP-BX1电池,官方公布的最长续航为310张,并且支持USB充电及供电,可以借助移动电源来保证长时间使用。本身尚可的续航能力再加上USB供电,长期外拍也可以轻松应对,这一点值得肯定。

为了更好的展示这部相机的能力,我们特意拍了一个VLOG,大家可以看片感受一下:

总结一下,Sony RX 100VII黑卡7的重点!一,轻巧方便携带。二,拍照派影片性能强悍。三,拍影片有防抖功能。第四点,有耳!机!孔!可以好好收音了!!!!

Screenshot 2019 12 18 at 1.47.59 PM

Sony RX 100VII非常适合对极致的性能与便携性有追求的专业,高端用户,也绝对非常适合Youtuber,马来西亚官方售价为RM 5099,贵可能是这相机唯一的“门槛”了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