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Android应用测新功能:新增全局黑暗模式+跟随手机系统自动切换黑暗主题!

0
Wechat CV 1

Android用户好消息来啦!目前微信(Wechat)正在为Android版本进行进行适配深色模式(dark mode)的测试。

 

Wechat 4

目前这项测试版开放给民众参与的名额并不多,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微信在内测版(Beta Version)7.0.10版本中添加了黑暗模式的选项,同时用户在系统里开启了黑暗模式微信界面也会自动识别转换主体颜色为深色主题。

 

Wechat

Wechat 3

Wechat 2

从测试版本来看,用户能在微信上体验全局黑暗模式,无论在朋友圈、通讯录还是个人主页上都变成了暗色系。

 

虽然目前微信只把这项功能在Android版本进行测试,相信微信在不久之后会在iOS上进行测试~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