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推出电竞运动鞋Active Gaming Footwear:能够切换三种模式保护双脚,售约RM662!

0
active gaming footwear

近年来,电子竞技掀起了一股热潮,不少朋友们都热衷于这项活动中。继Puma之前推出了电竞游戏座椅Playseat后,如今Puma就推出了电竞运动鞋Active Gaming Footwear!

Puma Active Gaming Footwear hed

306663 01 sv01

据外媒TNW报导,Puma近日就为电竞选手及游戏玩家推出了一双像袜子一样的运动鞋,名为Active Gaming Footwear。据Puma介绍,这是专为室内及竞技场使用而设计的,它提供了舒适性、支撑力以及抓地力(grip),能够使玩家适应不同的游戏模式并发挥出最佳状态。

 

 

twitter 电竞鞋twitter 电竞鞋

 

puma gaming shoe price

Active Gaming Footwear的特点在于能够支援三种模式,分别为SEEK模式下能够为脚部内侧包裹、ATTACK模式下为脚部外侧包裹、以及CRUISE 及DEFENSE模式下能够稳定脚跟。对此就有网友在Twitter上表示:『我该怎么切换鞋子的模式』。目前在Puma官网上所显示的售价为160美元(约RM662),欲知更多有关这款电竞鞋的消息,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