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oogle和Amazon宣布组成智能家居联盟,打造智能家居系统的统一标准

0
SmartHome CV

想必拥有智能家居的用户们,可能有时候会感到有点懊恼吧?因为当你买了品牌A的智能家居接下来就需要购买品牌A的智能家居产品了,如果在期间品牌B推出了让你觉得比品牌A还要好的产品时,往往很无奈的因为智能家居智能支援套装,不支持其他品牌。而各大产品也意识这个问题的存在,因此Apple、GoogleAmazon以及Zigbee联盟在昨天(12月18号)罕见的宣布了将组成合作联盟,宗旨是为每个人都能轻松使用智能家居。

 

1 10

3 5

Amazon、Google以及Apple都在智能家居领域里,相继推出各自的智能家居服务,不过往往用户都不能拥有太多的选择,因为选择了其中一个品牌的智能家居就需要使用支援该品牌的套装,这往往为用户造就了一个令人困扰的局面。

 

5 2

4

然而随着Amazon、Google,Apple以及Zigbee联盟,组成智能家居联盟伙伴,并且推出一项名为“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这项合作能为用户在购买智能家居上拥有更多的选择,例如购买品牌A的智能家居产品,随后购买品牌B的智能家居也能在之间进行协调共用。

 

6 2

目前这项智能家居合作小组,会专注于安全智能家居设备,例如烟雾警报器、智能门和锁、智能安全系统,智能电源插头等产品,然后在扩张到其他类型的智能设备和商业解决解决方案。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家智能家居联盟首批产品会在何时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