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云游戏公司PlayGiga:将进一步进军云游戏市场!

0
playgiga facebook

Facebook在上个月的时候就收购了VR游戏开发商——Beat Games。而如今为了进一步进军视频游戏市场,Facebook就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马德里,专注于云游戏的公司——Play Giga!

 

ciobulletin facebook playgiga acquisition

据西班牙报纸Cinco Dias于上周报导中表示,这次Facebook收购Play Giga的交易价格为7000万欧元(约3亿令吉)。在此之后,一名Facebook发言人就向CNBC确认了这一笔交易并且也表示非常欢迎Play Giga能够加入Facebook的游戏团队,但随后他就拒绝了透露有关具体的交易价格。

 

playgigalogo aplicacic2a2n fondoclaro png

PlayGiga公司成立于2013年,该公司在欧洲就经营了一项云游戏服务,但该运营已经结束。随后,PlayGiga在官网表示,非常高兴宣布PlayGiga团队正在开发新产品,而该团队也将以新的使命继续在云游戏中的工作,并且感谢多年以来他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以及客户的支持。

 

Oculus Quest and Rift S will be released on May 21

近年来,Facebook正不断扩大他们在游戏方面的领域,并希望能够扩大网络广告以外的市场。早在2014年的时候,Facebook就医20亿美元收购了VR头盔制造商Oculus,并且在今年5月开始就开始售卖Oculus Quest及Oculus Rift VR头盔,售价为399美元(约RM1652)。随着这次PlayGiga团队加入了Facebook,就让我们来期待一下接下来,他们所合作推出的云游戏服务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