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渲染图曝光:新增Midnight Green配色、后置双摄、3.5mm接口将回归?!

0
iPhone SE 2 CV 3

作为最近消息传得很火热的iPhone爆料之一的iPhone SE 2,近期就来自国外媒体ConceptsiPhone在YouTube上发布了关于iPhone SE 2的渲染视频,从视频上来看iPhone SE 2,除了延续iPhone SE旳硬朗式设计之外,也在后置搭配了双摄!下来就赶快看看这则iPhone SE 2的渲染视频吧~

iPhone SE 2 Dual Camare

iPhone SE 2 3.5mm

iPhone volume button

根据外媒ConceptsiPhone放出的渲染视频显示,Apple全新的iPhone SE 2从外观上来看,延续了和iPhone SE相似的硬朗式设计概念,除了在手机侧边采用金属中框的设计之外,经典的圆形音量按键和3.5mm接口都回归到了iPhone SE 2,同时在手机正面采用了刘海式设计,也拥有超大的屏幕占比率。来到了手机背面,iPhone SE 2搭配了疑似与iPhone 11相似的矩形摄像头模组。

 

iPhone SE 2 Side

其他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指出,iPhone SE 2搭载了A13 Bionic芯片、不支援5G网络、配备3GB RAM、同时拥有64GB和128GB的储存选项,配色方面则有深空灰、白色及红色可选。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

 

iPhone SE 2 Screen

而根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发布的报告中显示,iPhone SE2的价格为399美元起(约RM1661),具有64GB和128GB的储存选项。郭明錤也在报告中预测,iPhone SE 2预计在2020年的出货量至少为2000万部,乐观情况可达3000万部。

 

iPhone SE 2

同时此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SE 2将采用iPhone 9的命名,不过关于iPhone SE 2更确切的消息,还是得等到Apple官宣相关消息为准。就让我们敬请期待一下,究竟Apple会不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这款iPhone SE 2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