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带来圣诞惊喜!OPPO Malaysia推圣诞促销:买OPPO指定手机就能获智能量体机或是智能音箱闹钟!

0
OPPO CVV

圣诞节很快就要到啦~圣诞节所期待的除了火鸡大餐和圣诞礼物之外,最期待的就是各大商家所推出了圣诞促销了!OPPO Malaysia为了迎接这次的圣诞节日,特意推出了圣诞促销!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1号期间,只要你买OPPO指定手机,将会获得智能量体机或是智能音箱闹钟,来让你在这次圣诞节除了有新电话用之于还有礼物也能用!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265188613681944/?type=3&theater

OPPO A9 2020 1 OPPO Reno 2 OPPO Reno 10x Zoom

适逢圣诞佳节,OPPO Malaysia为广大O粉们送上圣诞惊喜啦!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1号期间,只要用户在OPPO Malaysia官网、OPPO在Lazada以及Shopee线上旗舰店或是全国OPPO授权经销商处购买OPPO Reno 2系列,OPPO Reno 10倍变焦12GB版将会获得价值RM199的智能量体机,同时用户购买OPPO A9 2020也将会获得价值RM99的智能音箱闹钟。

 

OPPO ChristmasOPPO

 

对于OPPO的圣诞促销感兴趣的大家,不妨前往OPPO Malaysia官网OPPO Lazada官方旗舰店OPPO Shopee官方旗舰店或是OPPO各大经销商前去购买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