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ODC19开发者大会:将于2020年Q1发布首款智能手表、启动loT平台

0
OPPO CV 6

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今天(12月19号)OPPO在中国北京举办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OPPO将会推出loT启能行动,开发HeyThings loT协议、HeyThings loT服务平台、音频协议以及健康平台等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度正式对外发布。

 

OPPO 1 1

OPPO副总裁兼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刘波表示,OPPO对于loT的愿景是:“从日常生活出发,打造多终端、跨场景的loT生态。聚焦核心品类例如,涵盖个人、家庭、出现和办公等四大场景。”

 

OPPO

刘波还表示OPPO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对外发布自家首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以及健康平台。同时刘波还表示,未来OPPO将会更着重于个人、家庭、办公以及出行等四个场景,并且将在未来持续在互联能力更进一步,以打造多终端、跨场景的智能生活。引述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OPPO智能手表将以主打健康服务。

 

OPPO 2

同时刘波也对外宣布,OPPO将在明年(2020年)第一季度这是对外开放“HeyThings loT”协议以及服务平台,在协议里头实现多项会议兼容、以及本地连接和多品牌互联互通。此外,在loT服务平台里头将包含产品开发,数据运营和服务定制等。不仅如此,OPPO也将会在2020年6月份开放音频互联协议,在这项协议里,能让用户使用OPPO手机和第三方智能耳机进行对联。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