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与唱片公司商讨版权:或将在App里串流音乐视频!

0
facebookwatch

Facebook Watch自2017年8月份推出以来,就能让用户透过这项服务来观看许多来自许多艺术家、创作家所上传的视频,让用户在Facebook多了一项服务体验。而如今Facebook就正在与唱片公司商讨有关音乐视频的版权。

 

facebook watch 4

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目前正在寻求来自唱片公司的音乐视频的版权,而该节目可能会引起人们对于其Watch Video服务的兴趣。据知情人士表示,目前Facebook Inc.正与三大音乐公司(Universal Music Group、Sony Music以及Warner Music Group)就新的许可协议进行谈判,商讨有关的授权协议,并希望能够获得音乐视频的版权。而目前Facebook就已经开始在印度及泰国测试了音乐视频。

Facebook目前与唱片公司的交易时允许用户在社交网络手机发布的视频的背景中包括歌曲,如婚礼、滑板特技的剪辑。但,Faccebook尚未有权提供官方音乐视频来播放歌曲。

 

globalenglish featuredimage

unnamed 2

音乐视频是YouTube最受欢迎的类型之一,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线上视频服务,并且可能会增加Facebook上的视频消费。而Facebook的Watch功能自2017年的8月份推出以来就一直努力吸引更多观众,同时Instagram也在2018年6月推出了一项类似的服务名为IGTV。

 

Screenshot 2019 02 27 at 16.30.30

而Facebook的高管表示,目前Watch服务正在流行起来,也推出了一部电视节目名为——Red Table Talk。该节目也获得了白天艾美奖(Dattime Emmy)的提名。目前唱片公司也一直推动Facebook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个可靠的替代方案。现在,Facebook每个月拥有超过20亿的用户,Instagram也吸引了超过10亿的用户。这两个社交媒体的服务都成为了艺术家们最重要的宣传工具,其中Selena Gomez以及Ariana Grande已经位列Instagram最受欢迎的账号之一。但目前这两个网站似乎都不是YouTube那样是主要的数字视频的门户网站。希望音乐视频能够帮助到这一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