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代码透玄机,Samsung Galaxy Buds+曝光:延续Galaxy Buds外观设计、有望支援ANC降噪?

0

在可穿戴设备逐渐成为风潮的大环境下,各大厂商都在准备自家的真无线蓝牙耳机,Samsung自然也毫不例外,近年来也推出了好几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今年也推出的Samsung Galaxy Buds也是广获好评,而现在他们似乎打算再推出Galaxy Buds的升级款式,就叫做Galaxy Buds+。

 

关于Galaxy Buds+的存在,SamMobile以及爆料达人EvanBlass就曾经提到它的存在,而根据XDA Developers的报导指出,他们Samsung于这周更新的的SmartThings app 1.7.41-25版本中发现了这款耳机的踪影,因此Galaxy Buds+的登场还是很有可能的。

 

20191220 070153 800

他们在App中发现了多组Buds与Budsplus的代码,也意味着这两个名字是对应着不同的产品,也显示了Budsplus有着无线充电的动画,而且从XDA Developers曝光的外观来看,似乎与Buds并没有太多区别。虽然说之前的爆料有提到这款耳机将支援ANC降噪,但XDA Developers目前还没发现类似的功能。不仅仅是功能,目前为止这款耳机的发布日期、售价等都还有待公布,更多详情就看Samsung接下来的消息了。

 

 

值得一提的是,XDA Developers也在SmartThings app的代码中发现了一些Samsung计划在2020年推出的智能家居产品,提到了“简易设置”这样的选项,这些家电产品包括了空气清新机、冰箱与微波炉,这些产品都有望在CES 2020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