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Food现已在怡保、关丹等多达19个地区开启送餐服务,使用指定促销代码可享有50%的折扣!

0
Untitled 1 1

Grab在近年内都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多元化的服务,要数里面最受欢迎的服务,除了最主要的载送服务之外,其次就是Grab Food啦!而目前Grab Food就在大马开通了更多地区。

 

49bd1de9a746135e57abfb9df066d47c5dfb7558c37a8

Grab Food是我国目前最快增长的送餐服务,如今他们就结束了在大马的第二轮扩张活动。如今,Grab Food服务就为全国多达19个新城市以及主要的乡镇提供这项服务。同时也为其送餐合作伙伴以及餐馆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收入机会

 

以前Grab Food就在巴生谷、槟城、马六甲、柔佛、古晋及Kota Kinabalu实行了送餐服务。而目前Grab Food就在怡保、森美兰、关丹及Langkawi等多个地方都可享有Grab Food服务。同时Grab Food也提供了一项优惠,只要在Grab Food消费满RM20或以上,并使用促销代码”NEW2GF“,就可享有50%的折扣。目前这项促销使用于在巴生谷以外地区的新Grab Food用户。这项优惠期限为12月12日至12月30日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Exclusive Mex Billboard landingpage

除此之外,Grab Food也推出了一项名为Grab Food Signatures的服务,这项服务是Grab Food与一些指定餐厅所合作的服务。Grab Food将通过促销活动以及捆绑产品,帮助人们在平台上发展业务。而在这次的合作餐厅就包括了如:MyBurgerLab、La Juiceria、Village Park Restaurant及Inside Scoop等。同时随着这项服务的推出,当消费者在Grab Food Signatures餐馆中下订单,消费满RM30或以上,并且使用促销代码”SIGNATURES”,就可享有高达RM12的折扣。这项优惠期限为12月11日至12月30日,每一位用户在活动期间只限使用5次。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