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双12打破多项纪录:首39分钟内完成一份快递订单、Lazada电子钱包交易率同比增长236%、线下商店销售增长9.4倍!

0
1212 lazada

在这个双12购物节里,不少电商平台都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优惠,不知道你又收获了多少呢?而Lazada在今年的双12促销活动中就打破了许多记录!

 

Lazada 12.12 Results Infographic 1

在今年的双12促销活动期间,Lazada电子钱包的使用率创下了新高,平均每2位Lazada Malaysia的消费者中就有1位消费者的首选为使用Lazada电子钱包来付款。而同时在交易来到高峰期期间,Lazada电子钱包每分钟的交易率同比增长就超过了236%。另外,在这次的双12促销期中,Lazada Malaysia就再次的打破了东南亚区的记录,在双12购物节开启的第39分钟就将一双Clarks鞋子送达至吉隆坡的一名消费者。而为了能够应付这次年终节日期间快递量暴增的物流需求。Lazada eLogistics Express(LeL)物流团队就增加了比平时多9倍的人手,而其中Subang 仓库也将超过6天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4小时,以保障物流的高效率。

 

在这次的双12购物节里面,总值1300台 HUAWEI Mate 20 Pro就在一分钟内宣告售罄,而超过2070kg的Fernleaf全脂牛奶在6分钟内就售罄,而总值770部的OPPO F11在7分钟内售罄。在这次的双12促销中,最畅销的3个类别分别为家用电器、手机和平板以及母婴产品。而在LazMall中最受欢迎的品牌分别为Samsung、Apple以及Milo。

 

除此之外,在这次的双12促销中,其中消费者在LazMall购买受”配方奶粉保证计划“保障的产品销售获得同比超过6倍的增长。同时在11月推出的”儿童安全座椅保证计划“,是为了能够提升民众对于儿童防护系统(CRS)的意识,而则也令LazMall中销售相关的儿童安全座椅,在本次双12的销售量中获得了超过5倍的增长。

 

 

Photo 2 Customers continue lining up at realme in Sunway Pyramid around 1PM 14 Dec

配合本次双12促销活动,Lazada就在当天与线下平台进行联动,开启了限时合作及优惠。这次Lazada电子钱包的使用率在双12期间在线上线下活动中有着显著的提升。消费者可以在Lazada使用电子钱包来购买优惠卷,前往12个LazMall合作品牌位于巴生谷一带的指定实体店购物,之后在透过Lazada电子钱包使用的优惠卷来完成付款。

而在12月12日至13日在线上售出的优惠卷就为合作品牌的实体店在12月14日至15日带来了更多的流量。其中整体的优惠卷兑换率就超过了96%。而在线下活动开始的首4个小时内,这些实体店就产生了超过1000单的购买。相较于普通周末,总交易量就增长了13倍。

Photo 1 Customers lining up at realme in Sunway Pyramid around 12PM V2 14 Dec 1 1

Customers crowding at Viewnet in Low Yat around 11AM 14 Dec

 

在这两天的活动期间,一些有合作的商家如在Sunway Pyramid的realme实体店及在LowYat的Viewnet,也从中午12点至下午两点的限时时间都大排长龙。而在Sunway Pyramid的HealthLand也售出了将近300个小时的按摩优惠。

 

 

 

 

 

LAZADA双12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