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Lite配置与售价曝光:居中开孔屏设计、后置48MP三摄、骁龙855,售约RM3130!

0
Samsung CV 12

随着还不到2星期就到2020年了,也在网络上也有诸多关于2020年上半年的旗舰手机消息陆陆续续被曝光,这就包括了Samsung Galaxy S11系列,Galaxy Note10 Lite以及在今天网络上就曝出Galaxy S10 Lite的相关配置以及售价。

 

Samsung 5

根据德国一家媒体Winfuture的报道,Samsung Galaxy S10 Lite以及Galaxy Note10 Lite即将在欧洲市场上发布,其中Winfuture更是在网站上直接公布了Samsung Galaxy S10 Lite的完整配置以及欧洲开卖的售价。

 

Samsung 3 1

Winfuture在网络上曝光关于Samsung Galaxy S10 Lite的配置显示,Galaxy S10 Lite将配有一块6.7寸的FHD+ Super AMOLED居中开孔屏,同时屏幕比列为19.5:9。此外在处理器方面,Galaxy S10 Lite搭载了骁龙855,搭配8GB RAM和128GB ROM的配置,同时能支援最大1TB的microSD扩展储存空间,在系统方面预设基于Android 10定制的OneUI 2.0。在电量方面Galaxy S10 Lite配备了一颗4,500mAh的电池,同时支援45W的有线快充。在配色方面,Galaxy S10 Lite拥有黑色,白色以及蓝色共三个颜色让用户选择。

 

Samsung 2 1

在摄像方面Galaxy S10 Lite后置镜头采用配有Tilt-OIS防抖技术的48MP主摄+12MP超广角+5MP微距的搭配,在前置镜头方面配了一颗32MP的单摄。

 

在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S10 Lite将在欧洲地区售卖679.99欧元(约RM3,130)。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