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双旋翼无人机V-Coptr Falcon发布:控制距离达7KM,50分钟续航、4K录影,售约RM2,893起!

0
V Coptr Falcon CV

首先一提到无人机,大家第一个可能会先想到DJI,可是最近有一家来自中国公司零零科技,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全新的V型双旋翼动力系统,搭载业界领先的飞行控制算法不仅如此还带给用户超长的续航达到了50分钟。在消费级无人机普遍采用传统四旋翼机构的背景下,随着无人机V-Coptr Falcon的出现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突破。

 

V Coptr Falcon 2

虽然V-Coptr Falcon的体积小巧重量也为730G,但是V-Coptr Falcon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这让这款小巧的V型双旋翼无人机能拥有长达50分钟的续航能力表现,在其他无人机的续航表现仅为30分钟左右的续航极限表现,很明显的拥有50分钟续航能力表现的V-Coptr Falcon,能让用户拥有更长的拍摄时间。

 

V Coptr Falcon 1

同时V-Coptr Falcon为了让用户拥有更稳定的拍照效果,因此配备了三轴机械的稳定平台,在相机的方面搭载了12MP的摄像头,不仅如此这台小巧的V型双旋翼无人机还能拍摄4K@ 30fps的视频,在配合三轴机械曾稳云台的加持下,能让用户在拍摄期间拥有稳定的图像画质。

 

 

4K 7 KM

不仅如此,这台小巧的V型双旋翼无人机还支援最远7KM的范围。V-Coptr Falcon具备了VIO(视觉惯性)技术和视觉避障系统让无人机在远距离飞行中能实时对环境进行检测,以减低在飞行中撞击的可能性。

 

V Coptr Falcon 3

对于V-Coptr Falcon感兴趣的用户,V-Coptr Falcon的售价为999美元(约RM4,135),不过V-Coptr Falcon有为用户带来限时促销只售卖699美元(约RM2,893),然后在2020年2月中旬对外发布。也有兴趣的用户能点击这里已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