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员工LinkedIn透露:Knives Out将登陆PS5平台,目前正在开发之中!

0
Knives out

之前Sony在TGA大会中就公布了PS5首款发售的游戏《Godfall》,这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的游戏,由Gearbox所开发的ARPG游戏。而如今由网易开发的《荒野行动》(Knives Out)也将加入行列,登陆PS5平台!

日前据一名网易员工在Linkedin的工作经历中透露了他曾投入了包括Knives Out的 PS4及PS5的开发,同时也包括了这款游戏的手游版提升。而目前这款游戏就已经登陆了PS4平台,目前已经在日服的PS商店上架了这款游戏,游戏大小为15.45GB。

 

s 0a83c7fcf725417db921a6d37ac2a3a7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PS5将会标配1TB SSD,而之后发布的PS5 Pro可能会搭载4TB的SSD,处理效能预计将会大幅度提升,同时下一代的手柄DualShock 5预计在设计按键(泛指L2/R2键)的体验将会有所提升,能带来更真实的触控反馈,根据不同的枪、拉弓等提供相应的震动,带来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等。PS5将于2020年11月20日在北美市场发售,而至于更多有关售价方面的消息则有待官方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