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 F2要来了?!Pocophone CEO:将会在2020年知道更多有关POCO的消息!

0
pocophone f2

Pocophone F1自推出来就成为了2018年最具话题性的产品,凭借它超高的性价比及强劲配置成为了话题。早在7月份的时候就有外媒报导,小米可能会停止Poco这个品牌。而如今Pocophone下一代产品似乎将会在2020年推出。

 

5c091f77f5d55c8af85cfab0dca1852c

小米的子品牌Pocophone(在印度称为Poco)在2018年8月份就推出了Pocophone F1。当时这部手机搭载了旗舰级的配置,如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LiqiudCool 水冷散热系统等,并以更惊人价格售出,性价比极高。

pocophone

不少粉丝和媒体都期待今年将会推出Pocophone F1的下一代产品。甚至有传言指出小米将Redmi K20将对作为Poco F2在印度推出,但这并不是事实。

 

1a60d7c1 0655 4254 873b 351d059f4a58

而近日有网友在Twitter上就问了小米Pocophone Global负责人 Alvin Tse有关Poco品牌的未来动向。Alvin Tse表示用户将在2020年听到更多有关Poco的消息。这或许就意味着Pocophone很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下一款产品,至于更多消息就有待官方宣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