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开启AppGallery Festival新年活动:下载指定APP可获HUAWEI Points,在游戏中消费还可赢取HUAWEI手机!2020年1月1日至31日为止!

0
KV AppGallery Festival

HUAWEI Mobile Servives(HMS)来庆新年啦!在2020年1月起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HMS将开启AppGallery Festival活动,用户将由机会赢取多种礼券好康!

 

app

首先是透过HUAWEI AppGallery下载指定App的时候将会获得5点HUAWEI Points,在共计16个合作App之中,用户可以获取最高80个HUAWEI Points,这些点数可在AppGallery、主题、云端储存等平台购买HMS相关产品时使用。

 

与此同时,在AppGallery的Gift Center也能领取价值RM20的Lazada礼券、一个月的VIU免费高级会员、两个月的iFlix VIP会员以及7天的CamScanner免费会员等。

 

111231212edf

除此之外,如果你从AppGallery下载游戏并在游戏里面消费,就有机会赢取免费的HUAWEI手机,目前已知的是1月1日到1月7日将会以HUAWEI nova 5T为奖品,而第二阶段为1月8日至14日、第三阶段则为1月15日至31日,这两个阶段的奖品还有待公布,而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的前十名最高消费者将能够赢取这些手机。

 

参与步骤如下:

  1. 在AppGallery下载指定游戏(包括Guns of Glory、 Jellipop Match、 Mobile Royale、 Rise of Kingdoms与Saint Seiya)
  2. 游玩并购买游戏中的道具
  3. 以信用卡/借记卡透过HUAWEI IAP进行支付
  4. 用户可在多个游戏累积消费
  5. 前三十高的消费者将能赢取手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