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全系列产品陪你过个愉快的圣诞!出外AirPods Pro+ iPhone11系列/在家看Apple TV+玩AR版Escape Room!

0
Screenshot 2019 12 23 at 4.14.04 PM

眨眼间圣诞节就到了,相信许多人此时已经进入假期模式,无论你是准备出去狂欢,还是去旅游,抑或是宅在家里,这篇内容都适合你,因为Apple的每个产品,都能让你过个不一样的圣诞哦~

出门

IMG_2746

我们先说出门旅游或狂欢,无论你是驾车,搭飞机,还是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少不了的就是一副好耳机,Apple在11月新推出的 AirPods Pro就是你出行的最佳耳机,首先其主动降噪能力经过国内外媒体一致好评,保证了你在路途中不受环境噪音影响,能够完全投入音乐的世界里。在便携性,舒适度,音质,连接性等Apple AirPods Pro都代表着行业的标杆水平,就连蓝牙耳机的通病延迟,Apple也是做到了业界最低大约144ms(行业普遍都是200ms以上),达到了人耳无法识别到底有没有延迟的高水准。而且售价比起众多Apple产品来说,RM 1099还算是能被大家接受的。

狂欢/旅游

IMG_2740

IMG_2734

出门肯定少不了拍照,录影,而Apple一直在这领域也是标杆的存在,如今全新iPhone 11系列采用了最新影像系统,借助多颗镜头,实现更多焦段的拍摄选择。此外,新增night mode与Deep Fusion,就算在深夜倒数,也能一样拍出精致,细节丰富的照片。在录像上,iPhone 11系列出色的防抖与稳定性,能够让你完美记录下美好的旅程。iPhone 11售价从RM3399开始!

宅在家里哪都不去该如何?

2019 11 05 17 27 05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会在圣诞节出门,毕竟外头人多,体验或许并不会太好。即便是宅在家里,也不一定意味着就是空虚寂寞冷的。首先,购买Apple新产品如iPhone,iPad, Macbook都会获得Apple TV+流媒体免费使用权一年(原价每月RM 19.90),在这段时间你能尽情观看里头的Apple原创影视内容,比如口碑极高的《The Morning Show》,《SEE》等等。此外,iPhone 11系列,新iPad用户免费获得Apple Arcade首月使用权(原价每月RM 19.90),让你自由畅玩100多个特别的游戏,无需内购也无广告,给你最纯粹的游戏体验。

IMG_2742

如果你拥有最新第七代iPad,iPad Mini, iPad Air或iPad Pro,可以下载一款名为《ARia》的游戏,这是一款虚拟现实结合的AR游戏,玩法犹如Escape Room密室逃脱,能够单人或与朋友一起玩,十分有趣。而且难度系数不小,是一款很好杀时间或增加朋友间互动的游戏。当然,App Store里还有很多很优秀的AR游戏/应用,比如《Apollo’s Moon Shot》,《Night Sky》等等,十分鼓励大家下载试玩,都是免费的~作为入门的第七代iPad 售价仅从RM 1449起,就能开启AR游戏之路了~

狂欢后

IMG_2730

IMG_2721

圣诞节少不了就是圣诞大餐和各种party,紧接而来的还有新年倒数,有些注重健康的朋友,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5可能会适合你哦~ 首先外形时尚 并支持Always On Display的苹果表让你在人群中凸显出来,被音乐轰炸时Apple Watch分贝仪功能提醒你环境噪音是否会伤害到听力。狂欢之后,设定好想要消耗的卡路里,带着Apple Watch 去运动,支持AirSim功能连手机都可以不需要带了。Apple Watch Series 5售价从RM 1749起,各种表带与颜色,总有一款合心意。

IMG_2744

以上皆为Apple圣诞节的送礼指南,某些产品如AirPods Pro在官网上购买,还支持刻字功能,希望能帮到正在为选择礼物而感到困扰的你。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