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推出 Awesome 2020 Deals Postpaid配套:签购Digi Phone Freedom 365,每月支付RM40就可把两部手机带回家!

0
digi 2020

2020将至,为欢庆2020年的到来,Digi就在2019年结束之前就推出了一项名为Awesome 2020 Deals的Postpaid配套,让你以更实惠的价格能够享有更多优惠,回馈给Digi 的Postpaid配套用户!

 

Digi 1

从2019年12月19日开始,Digi推出了 All-Day All-Usage Internet,能够让Digi的Postpaid用户在整个月的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内可以自由访问分配的Internet。

digi postpaid 80

58

除此之外,Digi也有忠诚奖励(Loyalty Bonus)以奖励使用Digi Postpaid配套的用户,每六个月将可以获得高达10GB的Internet数据奖励并且将其添加至用户的数据配额中。同时,如果用户决定继续使用此配套,用户在两年内可以获得每6个月,最多4次的奖励。

 

另外,Digi Postpaid现有用户还将可在下一个的账单周期(bill cycle)自动享有数据配额及奖励升级。而至于Digi长期互联网配套的用户(Digi’s long tenure internet plans customers),他们的互联网配额也将于2020年的1月底之前进行分阶段的升级。

 

Digi 2

另外,在Awesome 2020 Deals计划中,其中也包括了Digi Phone Freedom 365配套。用户可以在这项分期付款的配套中以每月RM40的价格享有2部手机及2倍数据的优惠。在这次配套的优惠中,用户可以选择手机诸如iPhone 7 Plus、iPhone 6s、HUAWEI P30、OPPO Reno 2、Samsung Galaxy A50s及HUAWEI  nova 5T等。

 

40

这次的优惠则是从Digi Postpaid 120配套开始,加上一个附属线,每月仅需RM38。举个例子,签购了Digi Postpaid 120配套并添加附属线且每月再支付RM40就可获得两部HUAWEI nova 5T。

 

同时在这次的计划中,Digi也为已签购Postpaid配套的用户提供了一项优惠,用户能够在前六个月内获得高达10GB的Internet奖励。

而欲知更多有关Digi Awesome 2020 Deals的消息,可前往Digi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