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官方配置列表曝光:Exynos 9810处理器、后置三摄、4500mAh+25W快充,售约RM2794!

0
note10 lite

时间很快的就来到了2019年12月份,大部分的手机厂商都已经在今年推出了各自的旗舰手机,并着手准备在2020上半年推出旗舰机。而Samsung在推出Samsung Galaxy S11系列之前,就有不少关于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爆料。近日外媒WinFuture就表示已经有了这款手机的官方配置列表。

 

20191222 202414 280

note 10 lite

据外媒WinFuture报导,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采用了6.7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 x 1080。在摄影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后置镜头为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12MP主摄、12MP超广角镜头及12MP远摄镜头,支援2倍光学变焦、自动对焦。

 

20191219 132813 978

至于在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搭载了Exynos9810处理器、6+128GB的储存组合、支持micro SD扩展。而在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25W快充。至于解锁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支援人脸识别及屏下指纹解锁。机身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机身三围为163.7 x 76.1 x 8.7mm,重量为198g,支持Type-C接口及3.5mm耳机孔。

 

33655

最后就是售价方面,WinFuture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10 Lite的售价为609欧元(约RM2794),并且在2020年1月份开始在西欧地区开卖。但一切消息,还是得等待Samsung官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