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年终送奖活动:签购unifi Mobile 99就有机会赢取价值RM8388的Samsung Galaxy Fold一部,活动将于12月31日截止!

0
unifi giveaway

距离2019结束仅剩不到10天的时间,unifi近日就宣布举办一项名为unifi Mobile 年终送奖活动,签购指定配套就有机会赢取一部价值RM8388的Samsung Galaxy Fold!

 

https://www.facebook.com/weareunifi/posts/10158282890258881

unifi在12月20日的时候就宣布了将会举行年终送奖活动,只要你是unifi Mobile的新用户,且签购一份长达12个月的unifi Mobile 99 Unlimited配套,就有机会赢取一部价值RM8388的 Samsung Galaxy Fold。如今用户可以以每月RM59的价格(原价为RM99)来签购unifi Mobile 99 Unilimited配套。这项活动期限为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每日只有一名用户能够赢取Samsung Galaxy Fold,总共为12部。

 

191107 unifi mobile unlimited RM59

unifi Mobile 99 at RM59 配套拥有无限上网数据、通话及短信,需签署一份12个月的合同,而一旦合同结束后价格依然保持RM59。同时unifi Mobile 99配套每个月将拥有10GB LTE hotspot pass,在保留电话号码的情况下转换为unifi Mobile,手续费为RM0,每个月将获得RM40的折扣,在网上也可享有优惠,赢取高达RM15000的优惠卷。

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https://www.facebook.com/weareunifi/posts/10158282669383881

除此之外,unifi也在送奖活动中推出另一项优惠,只要签购unifi Bebas Prepaid配套,并且加额RM20,就可赢取一部价值RM499的vivo Y11。这项活动期限为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每日将有5名用户赢取vivo Y11,总共为60部。

 

bebas unifi

bebas unilimited

unifi beabs prepaid配套为RM10,拥有3GB LTE及100MB LTE/3G 网络数据、每分钟RM0.20通话及SMS每则RM0.10。同时unifi bebas配套供有无线上网配套,2小时无线上网为RM1、1天无线上网为RM3、7天无线上网为RM20。

 

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