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Digi合作推出优惠活动:签购Postpaid配套并vivo手机的用户,有机会赢取高达RM30000的奖品,活动日期为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1月5日!

0
vivo digi 1

在这个迎接圣诞节及欢庆2020年的日子里,vivo就与Digi携手合作推出了一项优惠活动,让你能够签购Digi的postpaid配套并购买vivo手机就可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RM30000的奖品!

 

udc2mD0

这次vivo Malaysia及Digi为所有的Digi用户提供了一项优惠。通过这次的合作,任何在签购Digi Postpaid配套下且购买vivo手机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RM30000的奖品,同时参加这项活动的朋友都将可以获得vivo手机延长保修期长达6个月。而这项活动的期限为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1月5日。

 

 

vivo winner digi

在这次的活动中,大奖得主将可以赢取价值RM8000的现金优惠卷,二奖得主将可以赢取价值RM5000的现金优惠卷,一共两位赢家,而三奖得主将可以赢取价值RM2000的现金优惠卷,一共两位赢家。欲知更多有关这次活动的详情,可以留守vivo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及Digi官网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