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预告将于MWC 2020举办发布会:或推出APEX 2020、可折叠手机?

0
vivo apex 2020

每年年初的MWC都是手机圈的盛会,不少手机厂商都会参与其中,为消费者奉上多项全新科技。近日有外媒称已经收到了来自vivo的邀请函,vivo将于2月2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活动,届时很有可能会发布新品。

 

vivo新机即将亮相MWC2020 网友:APEX 2020要来了?
vivo MWC 2020邀请函

有网友表示,vivo很有可能在MWC大会上发布全新的vivo APEX 2020。考虑到vivo曾在今年1月份发布vivo APEX 2019,在MWC 2020大会上发布全新概念机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此外,也有外媒猜测称海报中的“v”代表某种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所以vivo很有可能在MWC大会上展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考虑到2020年5G已成必备技术,即将与我们见面的这款vivo新机大概率也将支持5G网络。不过遗憾的是,目前vivo并没有公布新消息,所以上述内容还只是猜测。当然,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相信我们也能得到更多有关于这部新机的消息。

vivo新机即将亮相MWC2020 网友:APEX 2020要来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