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印度CEO:HUAWEI将在年底之前准备好App以取代Gmail、Google Maps等Google生态应用!

0
HMS CV

由于中美贸易战的关系,导致Huawei以及HONOR手机在使用GMS上存在着许多的不确定性。最近就有消息透露,Huawei正在于印度开发商进行合作,已开发和Google应用生态的替代产品,例如Google Play、Google Maps、Gmail、YouTube以及Google Play Store等等。

 

HUAWEI 1

HONOR India 首席执行官(CEO)Charles Peng,日前接受媒体ETTelecom访问的时透露,目前Huawei正加快脚步建设自家的生态系统,其中Huawei自家的导航、Huawei Pay、游戏以及通讯等软体将会在今年(2019年)12月尾声准备就绪。

 

HMS 1

基于Google的英语生态系统非常广泛,因此Huawei希望为自家的设备创立替代产品,以确保满足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目前Huawei子公司HONOR正在与印度多达150位开发者人员进行交流,此外,Huawei也提供了多达10亿美元(约RM40亿)奖励基金,鼓励印度开发者将其开发的Apps加入Apps Galley中。

 

 

与此同时HONOR India 首席执行官(CEO)Charles Peng,也在访谈中透露下一款HONOR手机将会预设GMS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