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Oneplus 8将于明年推出,是迄今为止最美的旗舰手机,将不再推出60Hz手机,Oneplus TV将在中国上市发售!

0
oneplus 8

12月23日晚间,在2019媒体答谢会上,On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Oneplus 8系列将于明年发布,这是Oneplus 迄今为止最漂亮的旗舰。

s 22e0f9cf96064d5bb44e4673838979c3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Oneplus 8系列包括Oneplus 8、Oneplus 8 Pro,可能还有一款Oneplus 8 Lite。

20191205140219 6753 11754

它们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而且会采用高刷新率显示屏。刘作虎此前在发布会上表示,Oneplus不再推出60Hz手机,全面进入高刷新率时代。

90Hz weibo

刘作虎表示:高端手机与普通手机的差别很多就是在细节。比如用了90Hz,就回不去60Hz。

oneplus 8 pro 5K render 1.0

另外,根据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Oneplus 8系列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而且是小孔径OLED挖孔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此外,刘作虎透露Oneplus TV争取明年在中国上市发售,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