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Highway:将在2020年1月2号前暂停大道加额通道服务,以确保交通顺畅

0
PLUS CV

今天作为平安夜,想必有许多人都在计划着趁着明天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准备开车回乡或是开车出游。可是各位要注意咯!南北大道公司(Plus Malaysia Berhad)宣布从即日起(12月24号)到明年(2020年1月2号)期间,暂停收费站大道的所有一触即通卡(Touch’nGo)的加额(Tambah Nilai)服务!

 

3 6

南北大道公司在发布文告中指出,为了确保大道交通流畅,Plus劝请大道使用者在驾驶前往目的地之前,确保一触即通卡(Touch’nGo)拥有足够的金额。同时该公司预计,在佳节期间将会有多达200万辆汽车进入高速公路,届时交通流量会比平日的交通流量多出18%。

 

6

南北大道公司指出,这是为了确保大道使用者在圣诞佳节以及新年期间的交通顺畅,以减少车主在收费站排队充值而导致的交通堵塞。

 

5 4

目前全国各地共有至少1万个充值平台,这就包括了银行提款机、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便利商店等地都有提供一触即通卡(Touch’nGo)的充值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