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terpoint预测:2020年底将有超过6亿部手机搭载AMOLED屏,Samsung将有71%的手机采用

0
AMOLED CV 1

最近有一项调查显示,2020年底将会有超过6亿台智能手机采用AMOLED作为手机的屏幕,根据Couterpoint最新的调查“Display Market Outlook”显示,采用AMOLED的智能手机销售额将会在2020年结束前同比增长达40%。Counterpoint研究人员表示,Samsung, OPPO, Apple, vivo以及Huawei等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在2020年底前将会多达80%的手机采用AMOLED屏。

 

1

作为生产AMOLED屏幕的制造商之一的Samsung将会有多达71%的手机将采用AMOLED作为手机屏幕,排名随后的是OPPO达到了51%以及Apple则是排名随后达到了50%,其他排名随后的分别是vivo,Huawei以及小米。Counterpoint表示,基于部分中国手机厂商已经在自家的中端产品线中采用了AMOLED屏,同时有消息指出Apple未来会在自家产品中采用更多的OLED屏幕,这些因素是进一步推高2020年使用AM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增长的因素之一。

 

1 12

同时Couterpoint预测在价格200美元(约RM827)以下的智能手机设备将会继续采用LCD屏幕,此外介于300美元(约RM1,240)到500美元(约RM2,068)之间的智能手机将会逐步的开始采用AMOLED作为手机屏幕,因此这也是其中一点让AMOLED在2020年底超过6亿部手机采用AMOLED屏幕的因素之一。

 

2 6

此外Couterpoint表示,虽然目前AMOLED屏幕是众多智能手机品牌的首选,但是很大程度上也是取决于屏幕制造商的生产能力。目前Samsung就生产了接近90%的AMOLED屏,至于其他LCD生产商目前也在逐步转型为生产OLED屏幕,不过这都需要时间才能进行大规模的生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