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或将于MWC 2020展出V60 ThinQ:将支援双屏幕配件+5G网络?

0
lg g8x thinq dual screen 5

接下来就是5G发力的时候了,各大手机厂商也在努力的推出各式各样的5G手机,而LG也不落于人后,我们似乎将在2020年的MWC大会上看到LG的下一款5G手机,且似乎还透过额外加装配件的方式来支援双屏幕显示。

 

20191224000079 0

根据外媒The Korea Herald引用来自产业链的消息指出,LG预计将在2020年2月的MWC大会展出一款新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将透过加装配件的方式支援双屏功能,且支援5G,名称或为V60 ThinQ,且将会向南韩、美国以及日本等地加大供货。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也将搭载升级的折叠结构,让用户能够让手机固定在任何的折叠角度,至于更多配置详情则还有待确定,不过相信会是旗舰级别的配置,更多详情则要等到MWC 2020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