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就玩得到!两款Pokemon主题游戏登陆Facebook Gaming:Tower Battle叠叠乐以及Medallion Battle 6v6对战!

0
pokemon medallion battle 副本

常玩Facebook App的话或多或少应该知道,Facebook App中有着游戏空间,大多都是一些轻便的小游戏,一度很热门的“你画我猜”Draw something也是能够在App中的游戏空间开启,而现在Facebook在他们的应用中新增了两个Pokemon游戏,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在App内游玩了!

 

81175701 2254417284855950 8798299411332464640 n

这两款以Pokemon为主题的游戏分别为Pokemon Tower Battle以及Pokemon Medallion Battle,分别由Bombay Play以及GCTurbo开发,他们制作的游戏已经正式上线,大家只要在App中点选Gaming选项就能找到这些游戏了。

 

81280316 582675046015096 4441327016804876288 n

首先是偏休闲向的Pokemon Tower Battle,你可以和陌生人或是朋友轮流将各式各样的Pokemon堆叠起来,只要有Pokemon从平台掉下去就算游戏结束,而游戏结束时堆叠得最高的玩家则为胜者。

 

81554932 558352541379531 6612403225104482304 n

Pokemon Medallion Battle就比较适合喜欢对战游戏玩家了,游戏机制很简单,每个人最多能带6只Pokemon,再跟着Pokemon身上的号码大小进行胜负,而有的Pokemon有着各式不同的技能,像是针对特定属性的地方造成额外伤害、能够提前查看对方覆盖的Pokemon、直接将敌方Pokemon技能无效化等等,而且你还能收集各式各样的Pokemon,甚至让它们进化等。

 

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从Facebook App去玩这些游戏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