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2系列将采用感光元件移动图像稳定技术:将提升防抖性能、节省手机内部空间!

0
iPhone CV 7

关于iPhone 12的消息随着要步入了2020年消息就日益增多,在近日就有外媒报道指出Apple计划在2020年秋季发布下一代新的iPhone身上引进感光图像稳定技术,根据外媒报道指出,这项全新的技术不仅能让新一代的iPhone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的图像防抖效果。

 

5

Apple从iPhone 6 Plus开始就为后置相机引入了OIS光学防抖系统功能,直到目前最新的iPhone 11 Pro系列除了主摄镜头拥有OIS光学防抖系统功能之外,在长焦镜头也搭上了OIS防抖系统。根据外媒指出此次曝光的技术,感光元件移动图像稳定技术,是适用于相机模组本身,换句话说就是搭载了这项技术能让后置三摄镜头都享有这项功能。

 

1 13

至于这项新的技术,能不能为最新一代iPhone的摄像能力,这都是需要等到iPhone 12发布才能够确认的。

 

Spectral Edge

在早些时候,Apple收购了一家来自英国的新创公司【Spectral Edge】,这家公司主要技术是AI技术促使智能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更清晰更自然,同时也拥有透过红外线为手机拍摄出的照片带来更精准的还原色彩以及还原更锐利的细节。Apple收购Spectral Edge的意图并不难推测,很明显的是为了提升iPhone的拍摄能力,在今年(2019年)里Apple为iPhone 11 Pro系列用上了后置三摄,并且依据目前的消息,预测在2020年里Apple将会为iPhone添加多一颗3D镜头或是红外摄像头。

 

3 7

截至目前关于最新的iPhone 12摄像消息,Barclays分析师Curtis在这项报告中表示,iPhone 12 Pro和Pro Max将会具有6GB的RAM,同时还预测表示这两款iPhone的后置镜头将会加入对ToF镜头以及新增对mmWave对支持,以确保在设备上拥有快速又稳定的5G网络。或许我们能期待一下2020年版iPhone的拍摄能力究竟会提升多少?这是或许是我们能去探讨的一件事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