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手机微博帐号开通! Lenovo将于明年初推出Legion系列电竞手机!

0
lenovo gaming phone

近些年来,电竞确实掀起了一股热潮,不仅举行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比赛,也有不少手机品牌如Razer、黑鲨、ROG等,都投入在电竞领域并推出一系列的电竞产品。而如今Lenovo也似乎想要推出电竞手机。

0069Zwoily1ga4h6bt38kj30u01t0e3q

拯救者(Legion)是联想(Lenovo)旗下的一个游戏笔记本系列,之前就推出了一系列以电竞为主的笔记型电脑。而近日Legion就在微博上开通了一个新的账号名为“拯救者电竞手机”,在个人资料上就写着了公司来自联想(Lenovo)移动通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间接确认了Lenovo将会推出Legion系列的电竞手机。

 

60Q5 hcqccip0537131

1568879616961152

而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Lenovo集团的副总裁、手机事业部总经理常程就透露了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明年初的时候发布。同时Lenovo中国区的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也在采访时表示,拯救者游戏电竞手机凭借着拯救者在游戏电竞领域的多年深耕、在其研发、品牌运营及粉丝用户群体等资源,以实现拯救者游戏手机行业市场第一的目标。

 

而随着这次Lenovo已经开通了电竞手机的微博帐号,就让我们期待一下Lenovo会不会在CES 2020大会上发布电竞手机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