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预告Dimensity 800处理器:面向中高端市场,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

0
dimensity 800 soc

MediaTek在上个月就曾发布了Dimensity 1000 5G处理器。而MediaTek昨日在北京举行的Dimensity产品沟通会上就预告了有关MediaTek Dimensity 800系列处理器的消息。

 

mediatek

MediaTek昨日在微博上表示,除了已经发布的Dimensity 1000处理器之外,他们也将会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推出MediaTek Dimensity 800 5G处理器,而这款处理器主要为面向中高端市场。同时MediaTek也预告将推出更多Dimensity系列的产品,以满足更多档位的5G手机的需求。而MediaTek在这场沟通会上就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表现,从处理器命名来看,Dimensity 800处理器将会比Dimensity 1000的性能表现来得低配一些。

 

mediatek 1

作为MediaTek首款支援双模5G网络的处理器,MediaTek表示这款处理器将定位于旗舰,在CPU部分采用了4个ARM Cortex – A77以及4个ARM Cortex – A55作为搭配,不仅如此在图像处理器(GPU)方面,Dimensity 1000是全球首款采用了Mali-G77芯片的处理器。

 

mediatek dimensity 1000 5g soc

联发官方表示,Dimensity 1000支援最高内存达16GB LPDDR4X、屏幕支援QHD+分辨率和90Hz屏幕刷新率、支援FHD+分辨率和120Hz的搭配,除此之外在拍摄能力方面,Dimensity 1000支援最高达80MP的单色镜头或是支援搭载32MP+16MP组合的多摄像头。不仅如此联发官方表示Dimensity 1000,内建全新架构的AI 处理器 APU3.0,拥有高达 4.5 TOPS 的 AI 算力,并且支援先进的 AI 相机功能,包括自动对焦、智慧曝光、智慧白平衡、降噪、高动态范围 HDR 以及 AI 脸部识别,并带来全球首款支援多帧曝光的 4K HDR的录製能力。

 

MediaTek 3

在连接速度方面,联发称Dimensity 1000,最快的下载速度能达到4.6 Gbps以及最快2.5Gbps的上载速度,此外,Dimensity 1000还支援了目前最新的Wi-Fi 6以及Bluetooth 5.1。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