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X Disney于印尼推出Reno 2F特别捆绑包:附赠Disney定制Tumbler及手提袋,售约RM1567!

0
OPPO DISNEY

之前我们就曾报道过OPPO Indonesia将与Disney推出相关的联名产品,并将于12月26日开卖。而如今OPPO Indonesia就官宣了这一项消息,将会推出OPPO Reno 2F Disney特别捆绑包!

EMroP4RVAAALBEV

OPPO Indonesia昨日就在Twitter上表示正式推出 Oppo Reno 2F Disney特别捆绑包,并将于JD Indonesia平台开卖。在这个特别捆绑包中就包括了一部OPPO Reno 2F、一个Disney Tumbler以及一个Disney与OPPO合作的手提袋。

 

OPPO Reno2 F Disney Tumbler Tote Bag

在这次的设计中,Tumbler就采用了黑色配色的设计,具有OPPO的logo以及以黑白为主的Mickey Mouse图像。至于手提袋就已黑色及红色为主,也是Mickey Mouse的指定颜色,以Mickey Mouse为主的图案。同时在手提袋上面也写上了 “Disney”及 “OPPO”代表着这次双方的合作。

 

目前这款捆绑包在JD Indonesia开卖,售价为5299000印尼盾(约RM1567)。目前没有来马开卖得消息。欲知更多有关此特别捆绑包的消息可前往此链接查询。

OPPO Reno 2F规格参数: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5寸AMOLED 全面屏,93.1%屏占比,Corning Gorilla Glass 6覆盖
  • MediaTek Helio P70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镜头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蓝牙4.2
  • 白、绿

售价:RM15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