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们注意!Play Station宣布将从2020年1月1日起在PSN的付费服务征收6%的数位服务税!

0
3327051 psstore 副本

2020年将至,不过对于一些人来说新的一年可能有些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开始,像是大马政府定制的数位服务税将在2020年1月1日开跑,许多需要收费的数位服务诸如Adobe、Google等都需要征收6%的税务,而现在也包括了大家喜爱的Play Station旗下的PSN服务!

 

ps

Play Station在自家的官网表示,响应马来西亚的在数位服务商征收的消费税(SST),PSN也将在自家的付费服务中征收6%的消费税,其中就包括了任何需要购买的商品以及订阅服务,虽然这个消费税在1月1日起就会征收,但征税后的价格将在1月4日到6日之间才会更新,因此在这期间可能会出现结账页面的金额与现实页面不符的现象。

 

Play Station也表示,PlayStation Plus服务暂时不会有价格更新,而在PlayStation Store充值电子钱包也不会被征收这笔消费税,因此想要充值的用户还是可以放心充值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