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5G通过3C认证:配备30W快充、屏幕双打孔+后置4摄等,2020年1月7号发布!

0
realme CV 3

realme早在11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预热将会推出首款5G手机——realme X50 5G。随后realme官方就陆续地公布了许多有关这款手机的配置、功能以及发布时间等!而在近日12月25号,realme X50 5G就通过了3C认证,并且确认搭载30W快充功能。

 

realme 1

realme 2

根据网站的消息指出,realme X50 5G手机型号有两个版本分别为“RMX2051/RMX2025”,并且都具备30W的快充功能,早前realme官方表示X50 5G在续航能力表现上,realme X50搭载了增强版的VOOC闪充4.0,据官方测试,30分钟能够充电至70%。

 

realme 4 realme 3

根据之前realme官方的消息,realme X50是realme首款5G手机,支持了双模5G (SA/NSA),能够覆盖n1/n41/n78/n79等5G主流频段。另外,realme X50支持了双通道Wi-Fi及5G同时在线及使用,能够进行全场景智能提升网速,同时连接2.4Ghz/5GHz Wi-Fi。

 

realme 5 realme 6

在其他配置方面,realme X50 5G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了7nm及EUV制程来打造。在屏幕方面则是采用左上角双打孔屏幕,背面将采用左上角搭配后置4摄。同时早前realme官方就有预告说表示,realme X50 5G将会在2020年1月7号正式对外发布,届时记得留守Zing Gadget的第一时间报导。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