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预告推出AI技术NEON:将于CES2020大会上发布!

0
neon samsung

一年一度的CES大会就快来临,Samsung往年都在大会上展示了许多新的技术,其中在CES2019,Samsung就发布了一项名为MicroLED的电视技术,能够将电视拆成一个个方块,再透过拼接技术,拼成不同的大小来观看电视。而在这次CES 2020大会上,Samsung就预告了将会发布一项新的AI技术名为”NEON“。

 

https://www.facebook.com/neondotlife/posts/114724213364338

早前,Samsung就在各大社交媒体开启了一个新的专页账号名为——NEP。而在今天,NEON就在社交媒体上写着”NEON=ARTIFICIAL HUMAN”,意味着这次的AI技术NEON将与”人工智人“有关。不禁让人猜想这次的NEON是否与人类机器人有关。

 

https://www.facebook.com/neondotlife/posts/114344416735651

pranoy neon

而日前NEON就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发布之前就有许多与NEON有关的报道。但他们澄清,这次即将在CES 2020推出的技术NEON与之前的Bixby无关,同时也是与之前已经推出过的技术无关。NEON其实是有Samsung 旗下的研发机构STAR Lbas所创立的,该CEO Pranav Mistry曾表示希望科技可以更简单,更直觉,更人性,而他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最近几年都在研究先进的AI技术,而该技术称之为 “NEON”。

 

website neon

而NEON也在今天开通了官方网站,但在网站上就没有太多的资讯,只是在官网上进行了倒计时。而至于更多有关NEON的消息,就得等待Samsung在CES 2020大会上发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