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头戴式耳机通过蓝牙认证:搭配蓝牙5.0、具有降噪能力,或在近期内发布?

0
xiaomi CV 1

随着具有降噪功能的耳机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而放眼现今的市场Sony WH-1000X M3无疑是目前最好的降噪耳机之一了,当然Apple最近推出的AirPods Pro也广受大家的欢迎,而最近在蓝牙技术联盟认证网站(Bluetooth SIG),就发现了疑似小米最新的降噪耳机。

 

xiaomi 1

最近在蓝牙识别网站中,发现小米代号为“TDLYEJ02WM”的一款头戴式蓝牙耳机,这款耳机在说明中发现其具有了降噪能力同时将使用蓝牙5.0的技术,此外,在讯息内显示着小米这款无线降噪耳机名为“Mi Noise Cancelling Wireless Headphone”。不过截至目前都没有关于小米无线降噪耳机的渲染图以及其他信息。

 

或许无线降噪耳机会是下个手机厂商们争夺市场份额的地方,这是让我们期待的地方,毕竟当一个领域有许多厂商推出更多的设备,这也意味着我们会有更多的选择,最终受益的会是消费者。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