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或在Windows平台上推出基于Chromium的Safari浏览器

0
Safari CV 1

虽然Apple在几年前曾经在Windows平台上发布过自家的Safari浏览器,随后不知什么原因就停止向Windows平台推出Safari浏览器了。所以截至目前Apple仅在自家的生态设备上提供Safari浏览器,不过这事件随后可能会发生转变,根据来自外媒“MSPU”的报道指出,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指出,Apple很可能重新向Windows平台发布基于Chromium的Safari浏览器。

 

Safari Chromium Safari Chromium 1

关于Apple将把自家Safari浏览器在Windows平台上发布并非空穴来风,日前根据一名Apple的职员邀请了Chromium的开发人员在Chromium 80的“issue tracking tool ”技术的标记,同时该职员还屏幕截图了在Windows上运行基于Chromium的Safari浏览器。不过这些讯息图片都在发布的几个小时后,被移除了下来。

 

Safari Chromium 2

Apple向来十分注重用户的隐私,此次重新在Windows平台上推出Safari,或许会将其浏览器主打功能为最注重隐私的浏览器也说不定。对于Apple重新在Windows平台上推出Safari浏览器有什么看法呢?不妨留言告诉大家~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