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版iPad Pro渲染图曝光:11寸和12.9寸两个版本、后置三摄,搭载全新3D系统+ToF传感器!

0
iPad Pro CV 1

即将到来的2020年,对于Apple来说是忙碌的,因为他们有太多新品要发布了,其中就包含新iPad Pro。

 

iPad 2

现在,知名爆料人OnLeaks就送出了新款iPad Pro的渲染图,整体上来说,都是汇总了目前有关新机的所有靠谱细节,其依然包含11寸和12.9寸。尺寸方面,全新iPad Pro与2018款iPad Pro相似,而后置摄像头会升级为iPhone 11 Pro同款三摄,而12.9寸iPad Pro会采用玻璃后壳,与iPhone相同。11寸iPad Pro继续使用铝合金后壳。

 

iPad 1

iPad 4

不出意外的话,新机后置三摄应该就是超广角,广角和长焦三个相机了,其造型上实际上更接近iPhone 11 Pro的三颗镜头+闪光灯并非按四角形规则分布。

 

iPad 3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消息称,新款iPad Pro将配备双镜头相机以及“3D系统”,这应该是说它将搭载ToF 3D传感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