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渲染图曝光:屏幕左上角挖孔双摄,后置L字形4摄+潜望式镜头!

0
HUAWEI CV

近日,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流言漫天遍野,但大多集中于手机壳膜与简易泄露图,很难让读者对这款年度新旗舰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为此,国外爆料大神9TechEleven与Rodent950根据一些泄露的CAD文件,自制了一张华为P40渲染图,让人一饱眼福。

Huawei 1 2

从图上看,Huawei P40可能将搭载了四曲面屏幕设计,不仅仅是左右两侧,包括顶部与底部的屏幕都会有一定弧度;至于边框终于实现了类似于iPhone X的四边同宽设计;正面挖孔双摄,背面矩形5摄(包括一个潜望式摄像头)。

 

Huawei 2 1

核心配置上,P40 Pro可能会搭载麒麟990 5G SOC,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也是世界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更重要的是,P40 Pro将支持SA、NSA双模5G,这将是P系列首款5G手机。

 

dxomark social logo

此外,按照惯例,P40 Pro有可能会送测DxOMark,而且不排除会屠榜的可能,该机将于明年3月份亮相,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