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eynolds证实:Deadpool 3正在制作中!由漫威影业负责,有望加入复仇者联盟?

0
Deadpool 3 CV 1

自从Disney收购20th Century Fox影业后,外接就纷纷开始对旗下经典作品“Deadpool 死特”是否会在Disney旗下继续延续下去,毕竟Deadpool的风格向来都趋向限制级,这让各界对于Marvel Studios是否会开拍Deadpool感到疑惑。而如今主演Deadpool的主角Ryan Reynolds在一项访谈节目中透露,目前Deadpool 3正在制作中。

 

Deadpool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xWYuIb5ng&feature=emb_title

Ryan Reynolds 在访谈类别的电视节目“Live with Kelly and Ryan”中透露表示,现在我们已经在Marvel Studios旗下,这很疯狂,而我们目前整个团队都在进行着“Deadpool 3”的制作。*想看这段回答的各位,影片时段在9.22哦~

 

Deadpool 3

Deadpool 4

从这项访谈中来看,Marvel并没因为Deadpool的风格较为限制级而停止,因此接下来我们还会在大屏幕上看到Deadpool那嘴贱的功力啦!这对于Marvel也算一件好事,毕竟Deadpool能为Marvel带来截然不同英雄氛围。

 

Deadpool 1

Deadpool 2

Deadpool系列电影早在2016年以及2018年在全球上映,截至当时候票房的成绩达到了15亿美元(约RM61亿),同时也为20th Century Fox影业创下在国际市场发行之成人电影开片票房新纪录,凭借着出色的成绩,也一举让Ryan Reynolds再次爆红。随着Deadpool正式加入Marvel的大家庭,或许我们能期待看看在未来Deadpool大闹Avengers那天的到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