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黑鲨游戏手机3通过中国无线店管理局认证:双模5G、骁龙865、将搭载120Hz刷新率、4500mAh、30W快充?!

0
blackshark3

黑鲨游戏手机2自3月份推出以来,很快就受到玩家瞩目,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具有液冷3.0系统、Magic Press 3D压感技术等让不少玩家都喜爱的功能,甫一推出就受到欢迎。而如今黑鲨游戏手机3也正准备与大家见面了,因为这款手机就在近日内通过了认证!

1697134

近日在中国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一款手机型号为“SHARK KLE-A0”的手机通过了认证,申请单位为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估计这款手机就是黑鲨游戏手机3了,并且支持双模5G。

 

Black Shark 3 5G dat chung nhan face

配置方面,历年来黑鲨游戏手机系列都搭载了当时骁龙最强的处理器,所以黑鲨游戏手机3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同时,黑鲨游戏手机3也将在带LPDDR5内存及UFS3.0内存。另外,黑鲨游戏手机3将有望搭载120Hz高刷新率屏幕、线性马达等。至于续航方面,黑鲨游戏手机3可能会搭载4500mAh电池以及支援30W功率的快充技术。

 

JOYUI

另外,在上周的时候,黑鲨就在微博上宣布,黑鲨游戏手机预装的JOYUI将会集成MIUI系统的核心功能,而JOYUI 11的内测版本也将正式推送,在游戏方面将会带来游戏空间系统、支持游戏免打扰、游戏加速以及悬浮游戏助手等功能。所以黑鲨游戏手机3将运行集成了MIUI11系统的JOYUI11系统。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