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从2020年1月9日起调涨价格征收数位服务税:唯Mobile移动端配套价格保持不变!

0
netflix digital

2020年将至,而随着数位服务税将于2020年1月1日实施,已经有不少的数位服务已经陆续地宣布了将在明年起开始收税。如今Neflix就宣布了将在明年开始上涨价格收费。

5F333C24 3C9F 486F 9BF4 FC80AD3ED90E

据The Star 报导从2020年1月9日开始,Netflix将调整配套的价格,从RM33调整至RM35,从RM42调整至RM45,而将RM51上调至RM55。唯独Mobile移动端订阅配套的价格将维持在每月RM17。而Netflix的通讯负责人Leigh Wong表示,这次新价格的上涨是固定的,与其宣布与SST征税数位服务的截至日期吻合。

 

6359

而除了G Suite外,其他的数位服务如视频、音乐及应用内购买等都将会在明年开始征收数位服务税,而Google的其他服务如Google Drive、YouTube Premium及YouTubeMusic都将有可能会征收这项服务税。数位服务税是之前在今年4月份就通过的法案,并且在2020年的财政预算案中确认了将于2020年1月1日起征收6%的数位服务税。

 

1407 bernama parliament dewan rakyat

财政部副部长Datuk Amiruddin Hamzah曾在4月份在国会正式宣布这项法案,他指出,6%的税务相对起其他国家算很低了,比方说挪威的税率为25%、俄罗斯的税率为18%而纽西兰的税率则为15%,他在接受质询时指出,这些数位内容提供者应该要有能力负担这些税务,因为他们也愿意在挪威、俄罗斯、纽西兰等地缴税。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