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预告CES 2020:或将公布更多有关PS5的新情报?

0
CES CV

CES 2020即将在来临的2002年1月7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Sony作为参展商之一,也在官网做出了预告画面,冰鞋留言写着“未来将至 The Future is coming”。这不仅让各界联想到,或许Sony会趁这次的CES 2020大会上发布备受大家期待的Play Station 5。毕竟昨天就有消息传出,指PS5将会在3月份于全球范围开启预购。

 

Sony 1 3

根据以往Sony在CES大会上的惯例来看,Sony历年来回选择在CES大会上发布和宣传旗下非Play Station类的电子产品。按照传统,Sony会在CES上发布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并向外界透露Sony未来的发展以及透露一些已获得的新专利等等。

 

https://twitter.com/PSErebus/status/1196654395070582784?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96654395070582784&ref_url=https%3A%2F%2Fzinggadget.com%2F2019%2F12%2F30%2Fps5-may-pre-order-in-march%2F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曾爆料过《The Last of Us Part II》发售日和PS5消息的推特爆料人@PSErebus放出的猛料显示,PS5配套的DualShock5手柄将会在2020 Q1公布,而整机PS5将会在3月份于全球范围开启预购。@PSErebus在爆料中还提到,PS5目标发售日期为2020年11月20日,将标配超大容量SSD,定价499美元(约RM2053),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3月份之前索尼就会公布更多有关PS5的详情。

 

Sony 2 2

随着有消息指出Sony将会在2020年对外发布旗下最新一代的Play Station产品,或许会在CES 2020年大会上打破以往的传统也说不准。此外,Sony会在这次的CES 2020年大会上在其官网进行直播,届时我们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